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SUSHISUSHI一番技

動畫製作  成人遊戲  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序號

 


   餐廳名稱:SUSHI‧SUSHI一番技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號
   電    話:07-556-6225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本人其實對於日本料理沒什麼研究 尤其是這類非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次踏進來這樣子的店吧

經由好友的介紹(他在裡面工作),上禮拜就訂了位子來好好的品嘗一下日本料理了!

這一家店其實就在好市多大順店的對面,黑色系的裝潢還蠻好找的,雖然店面不大。

進到隻有18個位置的店裡,除了好友在門口說我遲到了以外,聽到了就是店員很有精神說歡迎詞,讓我感覺還蠻開心的。

今天坐的是台前,雖然位置不大,但是可以看到廚師料理的臉XD

來點菜了,阿陸本人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點,加上閃光也是,所以就交給好友來代點

1.350元套餐

2.蜘蛛卷

3.炙比目魚握壽司

4.星鰻握壽司

5.大蝦蘆筍手捲

6.蝦卵手卷

以上是今天的菜單,其中我最好奇的是那蜘蛛卷,到底會是什麼口味呢?

而炙類的壽司又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呢?

 

首先,來了兩盤小菜,都是涼拌類的,但是忘了名字了,還蠻好吃的,酸酸甜甜頗開胃XD

再來還來了一杯類似醋的東西,這個東西我一開始不想喝,因為我超怕喝酸的,後來事實證明,這東西飯錢比上面兩個還開胃阿阿阿!!!

生魚片來了,我隻知道其中一個是鮭魚,應該還有鮪魚吧XD,沾了芥末醬油吃下去,超好吃!!!!

鮭魚的部分油脂超好吃,料也很新鮮,不會吃到吃到飽壽司店的不新鮮生魚片,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味!!!

再來上菜的是手卷類,料很敢給,蝦軟也多到滿出來,第一次吃手卷還要用手盛住避免蝦軟跑出來orz

生魚片跟開胃菜都是屬於套餐類的,接下來也出現套餐的壽司,因為閃光不敢吃生的,

所以生的握壽司都是阿陸把他解決掉啦XD 我吃不出那種感覺,就是很好吃,很新鮮,還想再吃的那種衝動orz

接下來到了我這次期待的重點,炙壽司.....

比目魚握壽司,真的讓我大大驚呀!!!!

一送進嘴巴,居然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在喉嚨之前就感覺他已經融化掉了,連咬都不用咬,難怪大家說來這邊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至於星鰻我就沒試了,因為這是閃光可以吃的東西,加上他愛吃魚,就讓給他了XD 就他的說法,一樣是馬上化開的感覺,超讚!!

還在享受著炙壽司給我的美味感覺,好友又送上了今天的重點-蜘蛛卷,

我還跟閃光說這個應該是蜘蛛做的,他差點相信了XD 因為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蠻像蜘蛛腳的!

原來蜘蛛卷是炸過的料之後再做成壽司,滿滿的料也讓我口水直流,

拿了一塊吃下去,果然是剛炸好就端上來的,嘴巴還被燙到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醋飯就隻是映襯的角色,也是濃濃的海鮮味,也非常的有飽足感,可以讓你吃到酥酥脆脆的炸物,

還可以吃到軟嫩的生魚片口感,我想這是我今天吃這趟日本料理最好吃的菜了!

接下來的魚沒辦法平復我本身吃到太好吃的菜的落差感,就顯得特別普通,但是油脂也是非常的肥厚。

最後來的甜點是紅豆湯,閃光說這紅豆可以跟他爸爸種的紅豆有得比大了!!!! 大顆就算了,紅豆湯的甜度也很適中,剛好作為今天美食之旅的句點。

吃完這一趟下來,價格是平價的710元,老闆娘也笑臉迎人的送客,

MiniLyrics我這才發現...原來他的米用的是吉野一號米,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米,但是很好吃,跟壽司也超級搭配,真的很棒!

而且我最後也才發現,原來今天吃的套餐...黑闆上都有寫了XD 不過我也不想改文章了,就這樣吧XD

總之,好吃的東西,需要更多人來支持,記得,去之前要訂位喔!假日通常都是滿座的。

不太會說話,隻知道吃好吃的,這一次來,也讓我對日本料理有新的體驗,期待下次的到來,品嘗一番技的美食!

感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