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養髮]續談~掉髮之後的修復之路

室內裝潢  羅志祥  g點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使用的髮類產品

最近主攻是一個義大利品牌EKS

我買了:

賦活防脫洗髮精(圖一)

去油抑脂平衡精華(圖二)

絲油髮敷(圖三)

淨化平衡洗髮精(圖四)

 


其實網拍賣髮類用品的賣家很多

至於我為什麼會找這個賣家買~其實也沒啥道理可言

我覺得價錢合理,賣家又願意解說~態度也不錯,那就選他XD

大家可以上網拍多比較比較

 

因為我最近都會一直來往香港台灣

Synonym

而香港的水質一直都不算好

再加上我住的地方,樓高太高加樓齡過老,所以水壓很不穩

所以隻要我待在香港,幾乎沒辦法好好洗頭

又不能一天到晚去店裡給人家洗!!

要知道在香港的小店洗頭,一次都是台幣兩百以上~又沒有台灣的小妹會幫忙按摩

整個很傷荷包啊

 

廢話這麼多~就是說

隻要我一待香港~頭皮狀況就又會出現...所以!!

我現在去香港都會帶安瓶去!用來緩解各種頭皮不舒服的徵狀

算是急救的一個方法囉


洗髮精兩瓶我用起來都還滿舒服

以這種價位來看,算是大碗又滿意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1409792?u=loveooseven03

 

而絲油髮敷這個護髮產品

我覺得相當適合長直髮的美眉們!!

吹乾後真的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啊XD!

 

每次我去剪頭髮或是染髮,不同的設計師都會誇我的髮質照顧得不錯

幾乎沒有分叉!!

我想是歸功於我這一年多來對髮類用品的挑剔跟頭皮的照顧

 

我基本上是天天洗頭~然後!

幾乎一個星期會護髮尾最少4次!!

所以我產品消耗的很快

常常在試新鮮貨色XD

 

 

 

eks落髮.jpg 

 

Mythical91617.jpg" border="0" alt="安瓶.jpg" />

註:其實安瓶有其他功效的可以選擇

我是買了四種不同功效的,請賣家幫我湊成一盒,一盒有12支

 

髮膚.jpg

淨化.jpg

這牌子算是專業髮類用品裡面,價錢算可親的

如果大家預算不多的話

可以考慮用用看這個牌子

 

當然如果有更高的預算的話,也可以考慮我即將介紹的其他系列囉!!

SEE U ^ ^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