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 10月 花蓮 福畊食館

小鳩美愛  張孝全

補許久的食記~雖然菜名不一定全部記起來.但照片可以先留念. 這是第一天的晚餐.回花蓮三天二夜. 這趟旅行應該是我未來半年回花蓮的最後一次了吧~ 下次回去大概就要在大半年之後了~

福畊食館 花蓮市忠孝路83號

TEL:03 8326899

在某條小路裡.附近有座廟.廟庭可以停幾部車.但位置不多就是了.

不過這家食館的座位也不多.很快就會客滿了.

會去這家是公公之後有聚會.別人介紹去吃.他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帶我們去吃

這餐總共四個人吃~吃的還算飽

我們四個人所以是採單點的如果隻有二個人應該會選套餐型式的.

INDESIGN福menu.jpg 

店內的介紹. 青菜的種類

店內.jpg 

先上小菜.味道還不錯.但我不太知道這是什麼菜就是了.下面那道還蠻下飯的.

詳細菜名我忘了.

福1.jpg 

上面是推薦菜色裡的橙香嫩子排.味道還不錯

下面是泰式松阪肉.這道公公上次有吃.覺得還不錯.肉切的很薄.醬就酸甜甜.有點辣.

味道蠻讚的~難怪是推薦菜色.

福2.jpg 

青菜我們選的是接蛇骨. 公婆和老闆娘溝通許久.還是不太明白這是什麼菜.

在還沒炒之前就拿來摸摸看. 有大概介紹.但還是不明白. 點來吃看看.味道還不錯.

說不出像什麼菜就是了.我比較味拙些. 不過公婆對這菜充滿興趣,評價還不錯

下面是魚.因為知道我愛吃魚.所以就請老闆娘烹調魚料理. 刺不多.魚肉很嫩. 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就是了~

福3.jpg 

湯隻有菱角排骨湯.這我最愛了.我自己煮.都不是很好吃~

這個湯好湯。料算多。大家的評價還不錯。

福4.jpg 

結帳時,嚇了我一跳.因為我要請旅遊補助。所以要開發票或收據。算算還差1500左右。

我拿了1500給Sheng去付帳。沒想到Sheng還要掏錢。這餐花了1700的樣子。貴的是那條魚。時價大概600~700左右。實在很貴。或許我不知道行情啦~但心還是痛了一下。下次還是問好價格再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