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韓貨]我的第一次-cherrykoko

一騎當千  生活美語  戰天

2010.05.03

買過幾次Rachel's World,裡頭有些也是cherrykoko商品貌,再加上阿濟對cherrykoko介紹,害我也不時點開網頁瞧瞧上新貨沒。碰次有次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cherrykoko海外版教學,裡頭說明的很清楚,花不到幾分鐘,成功加入會員了!XD

ps:cherrykoko官網:http://www.cherrykoko.com/

衝著阿濟愉快的購物經驗加上沒跟上第一團,造就了我的第一次海外購物初體驗

0422下單,0423運費確定,0501收到ems號碼,0503便收到貨囉。這次可能有些會比較熱賣,再等待貨齊時間稍微久了一點。不過總體來說,真的比找代買快多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受到擠壓的可愛外箱照。

可愛的草莓頭

將將將。開箱!隻見大別針包包,引起老媽莫名興趣。
(我:別碰阿,這不是我的。XD)

此次成果大合照。

我隻有買這樣而已喔。上衣、鞋子、包包。但是三樣也要快4000台幣。

先來看看另我神魂顛倒的包兒~一直等到這包出現才讓我下定決心衝了。
奏者的資格可能怕會刮到其他衣服跟把亮片給扯掉,
還用防塵布包著呢,真貼心。

 

低調閃亮的黑色亮片手提袋~

整面縫滿了黑色小亮片,因為隻固定住一個地方而不是縫死的,讓亮片不規則翻動,造成層次感,不會閃的太俗。裡頭有兩個小內袋跟一個拉鍊內袋,放小東西還算方便。隻可惜是大陸製阿...另外就是不能放太沈重的東西以及太粗魯,怕亮片會被我扯光光XDD。如果這咖價錢能在1000台幣內,我應該會愛死她

原賣場網頁參考:CK-BA0305。實品跟網頁照片是一模模一樣樣。

第二項來開鞋子吧。這也是一看網頁就決定非他不可的東西XD

原賣場圖片請看這裡

雖說實品跟網頁照片相差不大,但有些細節在網頁照片比較難發現阿。有些黏著的膠未去除乾淨、腳底闆前部非常平滑,算是這雙鞋的小問題吧。而且這雙鞋超臭,不知是塑膠味還是?一天過後,味道才散掉。

同樣這也是大陸製。因為腳底版稍硬,三小時多的逛街路程下來,讓腳底闆有些痛。但是拉鍊處不會磨腳倒是令人開心。對他還算滿意

最後便是這不知該說啥好的黑色蝴蝶結長版上衣了。

看看這賣場麻豆穿起來多正阿~完全沒想到自己的身材

這上衣質料薄且偏硬。多透光阿。上面美美的蝴蝶結經過一次洗衣機洗禮後,邊邊的線兒已經脫線了。(誰叫妳丟洗衣機)

剛好卡在屁股的長度,又不能修飾大屁股,又貴!地雷阿地雷。

雖然這次有踩到雷,但是每次看到新上架的包兒,洋裝們,還是會忍不住誘惑想帶回家。所以,cherrykoko,咱們下次見。

來段小插曲好了。

話說,下完單等著確定運費的時候,發現到一位和我同名字,但是不同姓,我Li,她Lin。讓我好生緊張,怕是我的卻被KEY錯名字。趕忙用破破的英文寫信給cherrykoko確認一下。對方也很厲害,瞭解我想問什麼,請我不用擔心,明天就會收到運費通知了。

所以,想自己訂cherrykoko,不用太著急,耐心等就對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