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 南機場夜市

迪士尼  大陸劇  性愛

南機場夜市

之前一直聽說是台北超好逛的夜市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逛逛

(OS: 寫食記就會發現 人生沒有機會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南機場夜市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安夜所有的人都去約會了>////<

今天逛夜市的人聽說是出奇的少......

完全沒有人擠人或是排隊要等很久的情況出現

這家好吃炸雞,看到有人在排隊 聽說也還不錯

就決定吃了!

南機場夜市 

點餐的時候先告訴老闆你要甚麼

然後再到旁邊慢慢的等候取餐

南機場夜市 

這時後發生了一件還滿好笑的事情

因為點餐的不是布布蛙

但是拿餐的是布布蛙

點餐的W跟我說 我點的是魷魚和無骨炸雞 拿了70NTD給我後

就去買了其他的東西

結果布布蛙在W一走之後,瞬間忘記她跟我說他點了甚麼

隻記得炸雞跟??!!!

看了看手上的錢 在看一下價目

恩...炸雞30 那40是??! 喔 龍珠40

所以當老闆問 你點甚麼

布布蛙就很順口的說 炸雞跟龍珠

等開心的拿到食物之後

W才說 我怎麼覺得剛剛聽到龍珠

我說 我是說龍珠阿!!!!難道不是??!!

W說 我說是魷魚!!!!!

然後兩個人就趕快逃離現場了

真是對不起老闆和後面點龍珠的人......  我錯了....

 

那就來瞧瞧龍珠吧~

誤打誤撞還滿好吃的 炸起來不會硬硬的

南機場夜市 

 

無骨炸雞 就跟一般的鹽酥雞一樣

南機場夜市

好吧~其實布布蛙也不知道這家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不難吃 但也沒有到這麼好吃

大概是因為現炸??Undelete! I don't know

 

吃完了鹽酥雞 來到了這家

排隊人超多 佔了兩個店面 位置還延伸到隔壁走廊的來來水餃館

南機場夜市

 

因為其實不餓 就點了小的酸辣湯和一份水餃來嚐嚐

酸辣湯還滿好喝的! 在冷呼呼的天氣喝個熱的總是很溫暖

南機場夜市 

等了很久終於上來的水餃

恩~外表看起來還滿大顆的喔!!!

南機場夜市 

裡面的餡料

南機場夜市 

老實說這又讓布布蛙困惑了

其實水餃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阿

老實說因為肉有點散....布布蛙還覺得不怎麼好吃呢.......><"

到底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對我來說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大概又隻能歸因到 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吃完正餐 來到永康街芋頭大王吃完甜點當作ENDING

熱熱的芋頭湯圓

實在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了!!!!!

芋頭很軟很甜很好吃~湯原本身雖然普通 但是整體來說還滿優質的

南機場夜市 

吃完發現外面又有排隊人潮囉!

幸好剛剛買的時候沒有甚麼人

南機場夜市  

 

這就是布布蛙第一次的南機場夜市探險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別的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