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La Pasta中山店 之 空空手癢也來寫食記啦

盜攝  超理解數學

聲明: 今天食記的作者不是Joanne唷!!

是他↓

 

寫得好可以稱讚我教的好

寫得不好不可以罵我唷 ! ha

 

不囉嗦了!! 來看看空空寫了什麼吧!!!

-----------------------------------------------------------------

 

大年初五,原本想去東區巷弄看妹走馬看花,但我又很想吃天母那間LA PASTA義大利麵,卻又懶得跑那麼遠

這時我家歡歡冷不防的丟了一句「中山站那邊也有阿!!!  (Joanne: 歡歡就是我啦!! )

這一下讓我驚為天人~不愧是花了很多錢的中山商圈達人(鼓掌)

 

好啦~序不用太長,來介紹主題吧!!!

 

有吃過天母店的LA PASTA朋友們有福啦!!!

(迷之聲:都開多久啦~現在才去吃!!!)

 

現在中山站就吃的到啦!!!優點就是可以讓你邊吃邊逛,邊逛邊買,邊買邊爽,開在百貨公司旁真的是很奸詐佛心呢!!!是不是一舉數得呢?!(大誤)

 

下午一點半,店裡依然是許多用餐的客人,不過都專程到這裡了,就等吧!!!大概等十分鐘,就帶我們入坐了,有看到樓梯可以往地下室,應該是B1的坐位吧,不過服務員是帶我們坐一樓靠窗的位置,不知道是否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我看很多桌客人都是呈現等餐狀態,看來這間出餐速度有點慢!!!

 

話不多說,來介紹主題吧

 

湯品部分是套餐搭配的本日湯(奶油墨魚湯),湯很濃郁、墨魚料也蠻豐富的,不到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喝光光了,所以就沒拍照啦!!!

 


主餐1_焗烤海鮮麵

焗烤海鮮麵  


 

裡面是筆管麵搭奶油醬,而且料多又實在,有蝦仁、花枝、蟹腿肉、蛤蠣,另一個重點應該是這個了…點焗烤餐點不外乎就是想吃他的烤起司!!!

 

 

 

來看看下圖吧~看我玩得不亦樂乎!!!

  


3DSMAX

 

   

靈異孤兒院>

 

好~~~長一條絲阿,真是絲絲入口,歡樂跟著走(大誤)

 

起司好像不用錢一樣!!!




 

主餐2_總匯Pizza


 

 

喜愛吃菇菇的人有福的,這根本就是菇菇Pizza麻!!!

 

 

 


每吃一口,都會有滿滿的菇菇在你嘴裡奔跑XDDDD






 

飲料_棉花糖可可

 棉花糖可可  

聽這名子就知道,是我家那隻愛吃甜的歡歡點的!!!

到底好不好喝我不知道,我隻知道他就那樣默默的把他喝完了(攤手) 

(Joanne: 好喝好喝 ,隻是棉花糖怎麼會那麼小塊)

 

 

 

不要以為這間都沒地雷喔!!!

 

點套餐可以$60 加點的香蒜焗田螺或雞翅,如果你們敢吃田螺的話,這是不錯的選擇

但想說歡歡不敢吃田螺,所以我改點雞翅!!!!不過我隻能說…真的比路邊攤還普通(失望)

 (Joanne: 是我戴牙套咬不動啦!)

 

 

 

不過對於廣大愛吃維大力義大利麵的朋友們,這間還是不錯的選擇啦!!!

 (Joanne: 我還是愛天母那家)


--

La Pasta

電話: 02-2555-3818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星巴克旁巷內)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10




Joanne(歡歡)&空空下臺一鞠躬  

最後別忘了幫我們推推文章與按  FB喔Thx


中山, la, pas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