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食誌](素食)第二名傳統手工饅頭-台中市/大坑

國小精華數學  南一版  強姦

第二名饅頭.jpg    

好久沒有寫食誌了,原因有很多,就不說明啦.

 

今天要推一個口感很讚的北方主食,很傳統又吃的飽的東西-饅頭.

 吃膩了大魚大肉,突然間這個簡單美味的美食,深獲我的心.

所以即使久沒PO文了,寫Blog有些生疏了,也要介紹給大家.

 

第二名饅頭 (3).jpg  

這個看似普通又沒啥變化又不起眼的饅頭,原本對它沒有特別的注意,但再品嚐一次後,確讓我回味再三,每天都想啃一個,它就是第二名傳統手工饅頭.

第二名饅頭 (4).jpg  

 饅頭老闆認真工作的身影,讓人感受到他的用心.

 第二名饅頭 (9).jpg  

傳統的手工技術,天天新鮮製作,雙手揉出來的麵粉,做出來的饅頭,跟外面市售的相比,就是不一樣,多了些Q感,確又不會太硬.

第二名饅頭 (6).jpg   

古早味的蒸籠,蒸出來的饅頭,綿綿QQ的感覺,越嚼越好吃.

 

 第二名饅頭 (1).jpg  

不愛吃肉包及菜包的我,終於找到一個令我滿意又喜愛的筍包囉!

這個筍包,真是我的菜,我好愛它唷!

第二名饅頭 (5).jpg       

筍包有滿滿的餡料,香味十足,好好吃,且它是素筍包,確不會有素食味的怪味道,超讚!

 

第二名饅頭 (8).jpg 

香Q的黑糖饅頭,慢慢咀嚼,很有味道.

第二名饅頭 (7).jpg  

豆沙包芝麻包,也挺可口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想吃就快去買吧!

 

系統工具

 

店名:第二名傳統手工饅頭

商品:山東饅頭、全麥饅頭、芋頭饅頭、黑糖饅頭、白糖饅頭、筍包、豆沙包、芝麻包
訂購專線:
0919-196119 饅頭先生
營業時間:
14:00~19:00 (饅頭14:00後陸續出爐)星期一公休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
啟動加載 style="font-size: 12pt;">421-2號(大坑地震公園前)

 

PS:這次的照片,是PE PE拍的!(借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