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高雄 龐奇漢堡

霍建華  楊丞琳  金鋼狼

#1 招牌牛肉起司堡

這家店在大統百貨旁邊的烏漆麻黑的巷子裡,店的招牌也是黑烏烏的,一整個就是走低調路線(鼓掌!)。我是初次來到這家店,從三多四路過去的時候,一整個讓我覺得騎了好遠的摩托車喔!我還跟帶頭小妹說,還好很好吃,不然也太不值得了吧!


#2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漢堡,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掩面)

這家店是我10月底的時候去的,因為一直很懶惰沒更新部落格,導緻現在完全失憶,不過我到是記得店長很親切又好禮的跟我們介紹店裡的菜單跟好玩的遊戲,我還問身邊的朋友是不是每次都是這麼客氣,不然我會懷疑店長在跟我搭訕Orz。


#3 帶著高帽子的漢堡


#4 聽說要狠狠的把高帽子壓的扁扁的才是專業,但是我不想這樣吃。


#5 有著俏麗顏色的燉飯,會辣喔!我一直覺得這個燉飯感覺濕氣也太重了吧。

追憶的幻想


#6 有著很奧妙的諧音飲料,叫什麼蓋檸涼茶之類的。


#7 我們這次點的飲料名字都是這種奧妙系列的,再次重申,因為我是十月底去的,所以我該忘的都沒記起來。


#8 來點紅利,這是店長帥氣的背影


金枝慾孽an>

#9 店長帥氣的側面。

因為我寫得太差了,所以更詳細完整的介紹請看【高雄晚餐】年輕人玩耍的秘密基地-龐奇(Punch)


==============================================
高雄 龐奇
餐廳地址:高雄市泰順街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