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捷運芝山站)

聊天室  台鐵  李東旭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415


近距離作戰原本上個月就要和王尼奇去吃溫德,但是可惜前一天訂位發現客滿:(

不死心的王尼奇這個月還是要吃,所以就...Go啦!

我們點了焗烤牛肉千層面(375元)傳統德式肉腸(360元)凱薩雞肉沙拉(335元)...有沒有超多超豐盛?

另外還點了一杯草莓香蕉奶昔(180元)和一杯德國啤酒(210元)<Altera/span>,但是...

我:欸...你感冒還喝奶昔!冰的耶...

尼奇:蛤...我就是想喝耶!管它的啦!\(╯-╰)/

尼奇:欸...你點啤酒...等下聽講座應該會正常吧(抖)

我:OK的啦!(啾咪)

首先來個餐前麵包,這麵包表現得普通,是要來塞滿我們胃的惡魔來著!╰(〒皿〒)╯

1.jpg

王尼奇小姐真面目單身正妹誠徵男友中!

媒人桌我坐定了!(握拳)

2.jpg

德國啤酒,一杯要價210元,比起GB一杯230元來說,GB的大杯多了...>"<

不過這款德國啤酒帶著小麥香略甜,非常順口,很適合女生喝:)

4.jpg

王尼奇的草莓香蕉奶昔,這麼夢幻的東西想必一定深受許多女性客人青睞!不過...男生看到會心動想點嗎?

喝起來怎樣我是不知道,不過王尼奇可是拼了命一直喝...可想而知周一上班又要在我旁邊咳個不停了(斜眼看)

5.jpg

拼命喝的證據

欸欸這位小姐,要拍相親照好歹不疾不徐唯美一點啊...

6.jpg

因為服務生慫恿而點的凱薩雞肉沙拉(335元),服務生說這樣吃起來比較不膩,這盤份量兩個人吃差不多喔!

可能因為是凱薩,所以吃起來就和外面一樣,沒有甚麼驚艷(默)

論沙拉,我還是比較喜歡GB的舊金山波菜沙拉(360元),份量也是適合2~3人,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咳咳,怎麼變成介紹GB了...恩恩,總之它就是ㄧ份沙拉,聊著天一下就吃光光,也彌補了等正餐的空檔啦:)

7.jpg

有沒有看到沙拉盤?真是比我的臉還大!>/////<(嬌羞貌)

8.jpg

傳統德式肉腸(360元),洋蔥芥末醬佐奶油洋芋泥與德式酸菜。

服務生一端上來立馬被我一劈為二切給王尼奇,這道餐點真的不錯吃,香腸吃起來相當爽口耶:)

底下也有醬汁,整體吃起來不會很乾很空虛,王尼奇超買單那坨奶油洋芋泥,我則是偏愛酸菜,哈!

這道餐點推薦第一次去溫德的人可以點喔,美賣:)

9.jpg

焗烤牛肉千層面(375元),原本以為會很大份,結果果真如服務生所說「一人獨吃會很飽,兩人獨吃會不夠」。

可能習慣了GB的量,初訪溫德還真不習慣,不過...我們也就兩個人,點了三道菜,哈哈!不會餓著啦!(眨眼)

千層麵剛端上時趁熱吃真是棒,不過等到涼掉後就開始有點膩口了,繼麵包後另一個惡魔!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吧,不僅容易飽也不便宜。

10.jpg

嗚嗚桌上隻有兩樣菜不夠澎湃啦!

11.jpg

雖然看起來不澎湃,不過我們最後可是吃得超~飽呢!

12.jpg

整頓飯吃起來總共1460元,加一成後是1606元。

王尼奇幽幽的說:我還是比較喜歡GB。哈哈,真是有志一同!不過這次也算是新的體驗啦:)

後記:吃飽後立馬衝去台灣古典音樂協會聽Zoe的古典音樂講座,今天主題是「文藝復興」,義大利文好饒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